close

很多人都想在下班後(來去大吃一頓)揮灑汗水,讓自己上班時間累積起來的淚水得以一次宣洩潰堤,堂堂正正的減壓一番!

 

 但是,帶著運動衣物大包小包地上班,實在有違我們這顆想一直維持「優雅」儀態的輕熟女心啊~~~

 

帶著大包小包的外在癥狀包括:除了讓我們看起來笨重不輕飄飄(無形中讓我們的體重視覺上增加了3-5公斤)之外,整個儀態也會因為我們想讓身體承受不應該承受的重量而扭曲變得更不自然(長期下來說不定讓我們的身形看起來像鐘樓怪人)

 

為了不要嚇到大家,還是只放上Q版的鐘樓怪人,哈。鐘樓怪人.jpg

  

當然,這些外在癥狀不適用於妳本來天生麗質本錢就很雄厚,再怎麼扣分也還是輕易超越頂標的這種例外。(大聲地說:我嫉妒這種例外啊啊啊~~)

下面這種世界級例外,請勿過度認真服用,以免引發過敏(然後全身因為過敏而腫大!!

-Jessica-Alba-Ever-Denim-Shorts-440.jpg    

再說了,如果我們女生太強,樣樣都要自己來,連提東西這種小事都不讓鬚眉、不讓身旁的男人、男性友人、男友、老公表現的話,他們要去哪兒展現男性雄風呢?哈哈哈。

 jessica_alba11-21-06.jpg

 

 

 

回到平日上班兼運動穿搭,我選擇的Master Piece(容我自行創設翻譯叫做「主搭配品」,我承認我有點高攀了這個英文字~~哈)是:POLO衫上衣,讓自己下班只要換下半身更方便(一條韻律褲佔不了多少包包空間),然後穿運動鞋上班,到辦公室再換上百搭高跟

 

 

這就是我的POLO衫OFFICE穿搭!

新竹與衣服 021.JPG 

(下張照片因為其他同事在旁邊虎視眈眈真的讓我感覺壓力超大!!結果→我整個人僵硬的不像話~~~

新竹與衣服 020.JPG

 

1.POLO衫選擇要點:剪裁要合身,不合身的衣服無法跟針織衫搭配,也無法在寒冷冬天塞進毛衣裡(塞進去了也很難顯瘦)。

如果想入手經典的Ralph Lauren,還是建議選擇大馬兒LOGO而不是小馬LOGO(大馬是比較新的款式囉~),而今天我穿上的是灰色(見下圖,美元售價=98元,是在香港機場以五折價港幣=445元入手)。

 

LR-POLO-Mine.jpg    

 

2. 包裝POLO衫(讓POLO衫不要太休閒的)要點:當然第一首選是「搭配針織衫」囉~而且,還是低領針織,這樣才能把漂漂亮亮的POLO領子露出來!!!

 

基本上,POLO衫+針織外套已經不失上班必備的正式感覺了,下半身隨妳搭配都可以!!!

不過,因為今天真的很冷,我最後還是很識相的穿上九分褲。對我來說,單憑愛美的心,已經完全無法抵禦寒冷了。

 

看見路上把冬天當夏天,照樣穿上短裙短褲的「小妹妹」,我會在心裡默默祝福她們。

「年輕就是本錢,請盡情揮霍吧~~」

   

 

 

後記:為了在這種很想冬眠的日子裡,一舉擺脫身上的懶骨頭,同時也甩掉進食的罪惡感,只好每週逼迫自己擠出2天(3小時)來去階梯有氧或健身房。(其實,階梯有氧已經無法甩掉我的肥肉,只能甩掉罪惡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披著羊皮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